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2021年3月19日,我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双代会”的主题为:高起点开局“十四五“建设,高质量献礼建党100周年。全体院领导,院“双代会”代表,以及非“双代会”代表的科主任、老领导、民主党派、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院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H74A9699.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领导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提案奖的六位代表、提案工作组织奖的两位代表团团长颁发了奖状。

H74A9665.jpg

H74A9680.jpg

  院长叶玲同志作《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叶玲同志对2020年度我院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号召全院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不忘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任,凝聚起推动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合力,谱写新时代华西口腔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高质量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01.jpg

  副院长赵志河同志作《财经工作报告(2020年)》,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0年度我院财经收支情况以及2021年预算上报情况;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作书面报告《“双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向与会代表汇报了院双代会及院工会开展工作情况以及下年度工作展望。

03.jpg

  在讨论环节,各代表团围绕大会主题对工作报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对过去一年我院在医、教、研、管和抗疫工作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鼓舞,一致认为“十四五”事业规划高瞻远瞩、切合实际、目标明确,将在“十四五”新征程中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