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国家继教班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16-17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国家继教班在成都举行。来自北京、河北、湖南、云南等1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80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01.jpg

  开幕式上,我院副院长杨征致辞,他指出四手操作是口腔专科护理的关键技术,希望学员能学有所获。四川省医疗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四川省护理学会周昌华秘书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徐佑兰主任委员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02.jpg

03.jpg

04.jpg

  培训班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徐佑兰主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李秀娥主任、王春丽总护士长以及我院刘帆、毕小琴、赵晓曦等19位专家,从四手操作的基本理论、规范化操作、精准配合、感染防控及四手操作在显微根管治疗、修复治疗、微创拔牙等方面的应用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座和标准化实操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真切地感受了口腔医学的历史文化。

05.jpg08.jpg

010.jpg07.jpg

06.jpg011.jpg

015.jpg015-2.jpg

014.jpg014-2.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收获满满,大家必定将所学进行积极应用和推广,为促进口腔四手操作技术的规范化、标准化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