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4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马延斌副院长带队的护理团队共12人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我院院领导、护理部、部分临床科室护士长参加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主持。

IMG_4983

IMG_4964

  孙建勋副书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历史沿革、医疗工作、学科建设、管理模式、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作了介绍。

IMG_4973

IMG_4981_副本

  护理部刘帆主任从护理管理、护理质量控制新举措等角度出发,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重点分享了我院开展医护一体化模式、多学科交叉及融合的一些思路和举措,双方就护理质量、护理信息化、护理教育、护理科研、护理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IMG_4989_副本

IMG_4993

IMG_4997_副本

  马延斌副院长对华西口腔护理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互访。随后参观了唇腭裂外科、牙体牙髓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