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主办的英文期刊IJOS连续五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17-11-24

根据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研制的,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并于2017年11月正式发行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显示,我院主办的英文期刊InternationalJourna of Oral Science入选“2017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这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5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7年共评选出175本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Science凭借其优质的论文质量,在遴选的数据统计和同行专家评议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据悉,自2012年起,《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每年遴选发布当年的“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2017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以国际化视野,以2016年出版的国际主流学术期刊文献为统计源,统计了中国出版的6210种学术期刊被2万多种国际学术期刊的引证情况,并且通过计量分析包括期刊影响因子(IF)、总被引频次(TC)的几何均值定义的期刊影响力指数(CI)及量效指数(JMI)等,综合反映学术期刊的影响力和质量,以及结合同行专家评议结果,最终得出了2017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引证报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为按CI正排序的TOP 5%期刊。

1.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