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 严格遵循纪律规矩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学党章党规”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主动学习党章党规,自觉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熟练掌握党章党规知识,增强党员党性意识。5月19日,我院本科党支部在多功能厅举办“学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金军老师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张金军老师介绍了此次学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的背景和要求。按照要求,此次学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辅以典型案例。

  比赛分为三轮,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视频题。答题期间,每个代表队都充分发挥了个人与团队相合作的优势,互相配合、群策群力,现场答题氛围浓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脱颖而出,荣获比赛“最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党员同学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对新时期党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有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形成了学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