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两学一做”——我院口腔内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2016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口腔内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口腔内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谭学莲主持。内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苏勤教授、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叶扬老师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此次专题学习会以“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开展的目的为切入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组讨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深入讨论了“医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将专题学习会推向高潮。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应当将“两学一做”的思想精髓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争当行业标兵,争做合格党员,践行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为建设和引领一流口腔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