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两学一做”——周学东同志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继续深化党章学习,练好党员的“基本功”,6月6日,四川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院》为题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科系主任、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周学东同志结合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从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如何做学习贯彻党章的模范、如何通过学习贯彻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院三个方面说感受、谈认识,让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她强调,全院干部和党员要继续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将党章的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的各方面。

  全体参会同志在专题党课学习后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坚持学做结合,发挥我院“一流口腔”的引领作用,注重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为推进全面从严治院贡献自身力量。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