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 “学长学姐有话说”圆满举办

  2016年6月6日19:00,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学长学姐有话说”在多功能厅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2011级五年制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润禾主持,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张金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2011级学生党支部五位党员同学分别从考研、保研和选择导师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基本流程、基本情况和自己的经验。学长学姐亲切热情,现场气氛活跃,学长学姐们的建议为在场同学提供了一盏指路明灯,大家纷纷表示会学习学长学姐的丰富经验,争取在以后的专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也是毕业生党员“三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三个一即开展好毕业前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开展一次“学长学姐有话说”交流会、为母校做一件实事)。此次毕业季学生党支部“三个一”活动,让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园之前再次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带头树立、贯彻落实"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