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百年华西辞旧岁,金牌口腔启新春。1月17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壮丽七十载 口腔庆华章”新春联欢会,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和乐融融,欢声笑语共迎金鼠年。联欢会荟萃了歌舞、情景剧、小品、舞台剧、歌曲串烧等诸多艺术形式,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奏响了华西口腔最美新春交响曲。

盛世欢歌天地暖,金鼠闹春福满门。华灯初上、张灯结彩,全体院领导身穿喜气洋洋的卡通人偶服,向全体教职工齐齐拜年,祝愿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鼠”不尽的paper基金、欢乐健康,祝愿华西口腔独“鼠”一帜、再创辉煌!

001.jpg

754A1063.jpg

全体院领导给全院教职工拜年

联欢会上,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激情开唱、点燃全场,欢歌乐舞齐飞扬。三句半《医技high,一起嗨》妙趣横生,以中国传统说唱呈现医技科室的多姿多彩、特色技艺,歌舞小品《知否知否,应是职责所在》以趣味小品与青春歌舞展现医护人员医者仁心、青春活力;华二代宝宝们带来歌舞《鼠我快乐》,稚气童真的“小老鼠”们在五彩斑斓的舞台蹦蹦跳跳,尽显欢乐;话剧《购牙套历险记》在幽默风趣中展现网络自助医疗背后的风险,逗乐全场观众。民族歌舞《三朵花》热情洋溢,优美的舞姿与洁白的哈达交相辉映,流光溢彩。小品《最初的信仰》温暖动人,重温医护工作者选择职业时的初心与情怀。歌舞《野狼disco》 开启医护人员现场蹦迪模式,小品《自食其果》 引来欢笑连连,掌声雷动。

03.jpg

主持人团队

04.jpg

05.jpg

教学科研大组:《幸福中国一起走》

06.jpg

07.jpg

医技联合大组:《医技high,一起嗨》

08.jpg

09.jpg

 口腔内科大组:《知否知否,应是职责所在》

10.jpg

华二代舞蹈:《鼠我快乐》

11.JPG

12.jpg

正畸大组:《网购牙套历险记》

13.jpg

14.png

儿童口腔大组:《三朵花》

15.jpg

16.png

口腔颌面外科大组:《最初的信仰》

17.jpg

基础、国重大组:《野狼disco》

18.jpg

护理规培大组:《自食其果》

19.JPG

0121104328.jpg

修复大组:《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时代、凝聚口腔情。晚会尾声,华西口腔人齐声歌唱、载歌载舞,以奋进激昂的爱国歌曲串烧《唱响新时代》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2020,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携手并进谱写华西口腔新时代华章! 

21.jpg

22.jpg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