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29

      

8月29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落实做具体安排部署。

院长周学东同志指出,此次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维护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院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建设健康中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本职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献身人民口腔健康事业,为提升人民口腔健康水平而不懈奋斗。

此次集中学习是我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未来的前进方向与工作目标,为全院团结一致继续发展我国口腔健康事业,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