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启动医疗卫生援黔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31

      

  8月27日,院长周学东教授率我院专家团赴贵州参加院士专家医疗卫生援黔行动启动大会并与贵州省口腔医学院校和口腔医院签署了医疗、教学、科研对口帮扶协议。

  8月19日至20日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提出了加快健康中国建设的历史任务。此次启动大会体现了中央对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同志亲临现场,贵州省省长亲自挂帅,鼓励大家为建设健康贵州、生态贵州、活力贵州贡献自己的力量。援黔专家团由30余位院士,近300位医疗界核心专家组成,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院士担任团长。

  此次援黔是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华西口腔将继续发挥金牌口腔的辐射引领,肩负起建设健康中国的历史使命,积极投身西部援建,努力提升人民口腔健康水平,为保障更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