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四川大学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5

  4月22日上午8时30分,四川大学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隆重开幕。

  我院“双代会”代表们积极参会,认真听取和讨论了谢和平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李光宪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四川大学2015年财经工作报告》和校工会林红常务副主席所作的《四川大学2015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对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谢和平校长、罗中枢副书记和许唯临副校长参加了我院代表所在的第四团的分团讨论,并与代表们积极互动,我院代表紧紧围绕主题,认真讨论了工作报告,并就教职工关心的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等问题建言献策,形成若干提䅁提交双代会。

  在本次双代会表彰中,我院获得2011年-2015年度四川大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称号。

160425-01-01.jpg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