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获四川大学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四名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8日,四川大学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进行。华西口腔医(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与其他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同场竞技,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最终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28日上午,在四川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刚刚荣获比赛“一等奖”的我院教工健身舞蹈队活力登场,伴随动感的音乐,迈着欢快的舞步,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团体操舞表演。

    在随后的比赛中,东区体育场上欢快的进行曲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加油声、鼓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华西口腔104人次的运动员参加了男女100米、跳远、铅球和实心球等个人项,还有跳绳、接力、定点射门、抛球入框和毛毛虫竞速、拔河比赛等团体项目,取得了羽毛球比赛亚军、健身舞比赛一等奖、田径运动会第四名、拔河比赛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华西口腔人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爱院如家的精神风貌。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