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牙体牙髓科举行流动树脂直接充填现场操作竞赛

发布时间:2012-11-07
我院牙体牙髓科举行流动树脂直接充填现场操作竞赛        

        2012年11月2日下午,在我院口腔内科学教研室70多位头戴蓝帽,身着白大褂的医生们,他们或是神情专注地往石膏模型的窝洞中注射树脂材料,用探针反复修整;或是认真回答,仔细聆听。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与松风公司联合举行的流体树脂充填比赛。30名本科生,50名研究生分别组队参赛,于是有了前面的火爆场面。此次比赛邀请了松风公司木本胜也、牙体牙髓科苏勤、柳茜、王人可、解文博老师作为评委,公司经理岩崎聪、牙体牙髓科主任黄定明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操作完成后所有作品编号由评委们依次盲评打分,操作优秀者在全体参赛选手面前参加了理论面试,最终本科组王夏琪、研究生组张敏摘得桂冠,本科组刘玲、黄艾、研究生组梁雪、宋登贤、许鹏程获得榜眼,本科组刘鑫、刘晨璐、罗海芸,研究生组袁鹤、颜雯、陈均凡、程兴群将探花收入囊中。

    正如口腔内科系主任李继遥教授最后总结感言所说那样,学生们积极参与,评委们尽职尽责,理论面试密切结合临床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松风公司周密策划是这次比赛获得巨大成功的根本原因。老师们鼓励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把握机会,掀起一轮临床基本功学习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