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干训会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5日下午,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干事培训会在江安校区顺利开展。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2022级辅导员李夏怡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晟颢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2022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干训会。

学生会副主席尤然从组织架构、主责主业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团委学生会进行了整体介绍。团委秘书处副部长王博洋介绍了具体工作开展流程和干事考核制度。

李夏怡老师肯定了学生会现阶段的工作,通过具体事例指出不足,希望全体干事尽快掌握工作流程,严谨务实开展工作。杨晟颢老师希望全体干事夯实“严”的纪律,发扬“研”的传统,彰显“颜”的风采,注重“延”的传承。最后,蔡明婧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团学干部》为题,讲述了新时代的团学干部应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站稳政治立场,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工作中树立长远人生目标,锻炼能力,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干训会,全体干部干事对使命与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嘱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

image.png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