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以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 ——我院外科手术室党支部、修复I科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6月26日晚,我院外科手术室党支部、修复I科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城市音乐厅听观看了“歌声中的党史”主题音乐会。

N%9`X1AJV4LCB5DZZVC0J9X.jpg

QQ图片20220630084908.jpg

  百年征程,奋斗不息。一首《毕业歌》歌颂了有志青年们为挽救国家和民族危亡,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东方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红军不怕远征难》等23首歌曲唱出了党和人民的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念……精彩纷呈的音乐会以充满斗志的歌词和慷慨激昂的节奏,传递出磅礴的革命力量,深刻感染着每一位支部党员。

QQ图片20220630084834.jpg

8HV(I)LIBM_1HVQBG{4Z1BF.jpg

  通过音乐的方式讲述党史,用歌声描绘出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的风雨创建到烈火燎原般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激励了支部党员进一步铭记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接续奋斗。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