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会议室、教室、实验室、临床科室、寝室、活动室和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建设点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作为全国“两红两优”的代表,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还参加了四川省委组织的直播收看活动。

0001(1)(1).jpg

未标题-1.jpg

bb9dfe77-1d98-4789-860b-0e5d83890b08_副本.jpg

  直播结束后,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员寄予的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党和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青年节前后,我院团委组织了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建团100周年”专题学习教育和“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参观了“百年奋斗路、青春永向党——党领导下的川大青年的百年奋斗路”的图片展,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刻把握共青团在党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引导团员青年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PKCT4(3O)O96}~E}O7FU__B(1).jpg

2CF1215D6B52DEAF259468C072144B0E(1).jpg

  我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学生的嘱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改革,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一流学科优势和专业资源,在西部大开发、援疆援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健康中国使命,构建了“口腔+”全民科普、宣教、预防、诊疗公益实践服务链和多合作、高共享、广覆盖的志愿服务和医疗帮扶体系,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全民口腔健康素养,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道路上谱写着华西口腔绚丽的青春华章。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院团委将进一步发挥一流学科优势,引领团员青年牢记党的殷殷嘱托,奋力奔跑在属于华西口腔青年的青春赛道上,为培养卓越口腔医学人才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始终成为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再创辉煌!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