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积极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西部行--儿童口腔健康管理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15-17日,我院儿童口腔党支部书记张琼副教授,支部党员、儿童口腔科主任邹静教授及党员王雁主管护师参加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在红色城市贵州遵义举办的“口腔健康西部行--儿童口腔健康管理巡讲活动”,为西部儿童口腔健康做实事、做好事,为规范和提高贵州及周边地区各级医护人员对儿童口腔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水平贡献华西儿童口腔党支部的一份力量。

合影-2.jpg

  在本次“西部行”公益继教项目中,来自贵州、云南、山东、重庆、四川、江西等省的近百名口腔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公益讲座,我院邹静教授、张琼副教授、王雁主管护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以“年轻恒牙龋病的诊疗策略”、“乳牙牙髓根尖周病的诊疗策略”、“儿童口腔科口内图像采集技术”为题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解答了学员们临床中的各种疑问,此次活动切切实实地为广大基层医生办了实事,受到一致好评。

遵义会址-党旗-专委会党的换工作小组党员.jpg

  讲课之余,三位党员还同与会的部分党员一起到“遵义会议会址”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特殊的年份,重温遵义会议的重要史实,感悟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对党支部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观后,三位同志都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儿童口腔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