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黏膜病科中医科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历史、增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 7月19日,黏膜病科中医科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历史、增强党性”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影片《1921》。

图片2.jpg

  《1921》这部影片为我们展示了1921年7月,在国家危难之际,从上海辗转而来的一群有志之士,在浙江嘉兴的小船上,共同商议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伟大事业,并正式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确定了党的纲领和任务,深刻地改变了近现代中国发展方向和命运的革命历程。观影后,支部党员都进一步深刻感觉到身为中国共产党的责任和重担,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继续拼搏的信念,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更加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