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2021年6月24日下午,我院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前往成都市金太阳正通顺幼儿园开展爱牙护齿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以向小朋友们宣传“爱牙护齿”观念、养成良好口腔保健习惯、指导正确刷牙方式为主要内容,通过小讲堂和义诊等活动形式展开。在小讲堂上,小朋友们和“牙仙子”姐姐踊跃互动,了解到许多护齿小知识;在义诊活动中,医护团队配合完成了近百名儿童的龋齿检查。整场义诊活动反应热烈,惠及儿童百余人,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9.jpg

  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推广口腔保健知识,维护群众口腔健康,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