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在小平故里广安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际工作中, 5月29日,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在广安举办了“修复导向的多学科交叉治疗理念及新进展”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继续教育班围绕以修复为导向的多学科交叉治疗进行学术分享,为基层医师提供了包括全瓷修复材料、牙缺损修复、骨量不足种植修复、种植修复院感控制等最前沿、最热门的修复种植进展,护理团队通过种植术前铺台实操,切实将感控教育落到实处。会后,学员们表示,本次继续教育班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强了基层口腔医务工作者对修复种植新进展的掌握。

图片4.jpg

图片5.jpg

  同时,为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5月30日,修复I科党员一行来到小平故里开展了一场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等,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小平铜像并敬献了花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