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六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六讲,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聆听了专题讲座。

H74A1921.jpg

H74A1915.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四川省和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肖教授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培训。讲座中,刘肖教授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起点,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征程,并深刻阐发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当代启示,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培训宣讲。

  此次专题培训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于领导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意义,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