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参观红色基地“江姐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年5月27日,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一同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学习参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支部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江竹筠(江姐)在四川大学求学期间勤奋学习、乐于助人、追求新知的经历以及为了革命事业顽强战斗、英勇就义的光辉历程。江竹筠狱中托孤的内容令人动容,她没有亲眼看到重庆的胜利解放,但她忠贞革命、宁死不屈的革命形象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四川大学英烈们的感人事迹与崇高精神,我党我军的铁血征程,处处闪耀着璀璨的光芒,时时回响着激昂的壮歌。

IMG_7917(讲解员介绍).jpg

IMG_7927(认真看展览).jpg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都深受感动,在追怀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与丰功伟绩的同时,更立志继承和弘扬先辈们追求真理、引领社会的进取精神,不辱使命、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坚守信仰、忠于理想的革命精神,心怀天下、舍生取义的牺牲精神。

  在江姐纪念馆内,党支部为陈娥、舒睿、苏晓霞、王娅婷、廖雪阳、周陈晨、张越茗七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祝福。远在美国的王娅婷与廖雪阳同志发来了生日感言和视频,表示了对组织祝福的感谢,对祖国的思念,和对未来努力奋斗方向的决心。

IMG_7947(政治生日祝福).jpg

IMG_7950(重温誓词).jpg

IMG_7965(党旗下大合照).jpg

  最后,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及儿童口腔科研究生党支部一同在江姐雕像前,在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张琼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