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全科门诊党支部、规培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5月27日,我院全科门诊党支部、规培党支部在全科门诊候诊大厅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专家团队拥有颞下颌关节科、牙周科、修复科、种植、口腔内科等不同学科背景,他们从自身专业出发,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提供耐心的解答、贴心的诊疗。同时,也为需要挂号治疗的患者提供预约名额。整场义诊活动反响十分热烈,受到了现场患者群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5271427294.jpg

未标题-1.jpg

  为缓解患者挂号难的问题,全科门诊党支部一直实行“党员预约制”,党员医生团队为挂号困难的老年患者、外地患者等提供预约挂号服务,科室推行“党员先上、党员必上”的方针,用实际行动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52714303328.jpg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