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 “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三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初心使命,5月1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三讲,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聆听了专题讲座。

H74A1143.jpg

H74A1150.JPG

H74A1186.JPG

  此次讲座邀请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作了题为《经济体制改革的逻辑——经济体制改革四十年.回顾与展望》的专题讲座,夏志强教授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在经济领域以及政治、文化和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梳理了经济体制改革的主要措施、内在逻辑及其影响,分析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趋势,展望未来的改革方向。

  聆听讲座的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是一幅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的画卷,更是一堂饱含深情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作为、不懈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