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引导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4月 29 日,修复I科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修复党支部.jpg

  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观影后全体党员感触颇多,表示如今大家所在的这个和平美好时代,正是有无数爱国之士和革命前辈,将自已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换来的,作为党员应该铭记历史,不忘过去,学习这种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更加自觉地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党的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