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一届华西口腔种植修复前沿论坛暨“华西口腔-士卓曼”研究生展评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4日,由我院主办、士卓曼集团协办,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华西口腔-士卓曼教育基金”支持的第一届华西口腔种植修复前沿论坛暨“华西口腔-士卓曼”研究生展评活动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大会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宿玉成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陈吉华教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王佐林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周永胜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张玉峰教授以及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陈泽涛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并担任研究生展评活动点评嘉宾。同时,会议还邀请到我院宫苹教授、万乾炳教授担任研究生展评活动的特邀评委。

1.jpg 

11月14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宿玉成教授、士卓曼集团郭峰总监受邀先后致辞。王佐林教授、周永胜教授分别宣读了本次研究生展评活动临床研究组和基础研究组入围学生名单。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主持。

  开幕式后举行了“华西口腔-士卓曼”研究生展评活动,共20位研究生入围本次展评活动基础研究组和临床病例组的最后决选。最终临床病例组、基础研究组分别评选出了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以及一等奖1名。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研究与临床工作水平也获得了评委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未标题-1.jpg

  11月14日下午,华西口腔种植修复前沿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论坛由我院种植科满毅教授主持,我院副院长杨征教授致辞。宿玉成教授、王佐林教授、张玉峰教授、周永胜教授、陈泽涛教授和陈吉华教授分别就口腔种植和修复学科的进展前沿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会议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

未标题-2.jpg

  前沿论坛结束后,我院种植科袁泉教授主持了颁奖及闭幕仪式,与会专家和嘉宾向研究生展评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最后,大会共同主席陈吉华教授作了闭幕式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