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首届中华护理学会京外口腔专科护士临床实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3日上午,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口腔专科护士培训班毕业典礼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14名学员通过了理论、操作、小讲课等综合考核,顺利结业,我院基地推选的学员代表王娜在毕业典礼上进行教学成果展示,并获得“临床教学讲课二等奖”。

3.jpg

2.jpg

1.jpg

  我院作为全国最早开展口腔专科护士资格认证的基地,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期培训班,培养了近300名口腔专科护士。此次培训是我院成功申报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基地后开展的首届学员培训,旨在进一步培养实用型、创新型的口腔护理复合人才,在过程中,我院实行“以学员为中心”的人性化管理,并指定专人负责,不断总结并改进教学策略,保障高质量教学水平,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秉承华西口腔“选英才、高标准、严要求、强能力”的教学理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进行规范指导,服务于人民群众口腔保健的现实需求,为社会输送合格的口腔专科护士人才,全力推动口腔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