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寝室有风貌,学子竞芳华”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5日晚7时, “寝室有风貌,学子竞芳华”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江安校区一教B203举行。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林丽丽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3.jpg

决赛评委团

  首先,辅导员林丽丽老师上台致辞,鼓励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享受充实愉快的大学时光。接着,经过初赛评比晋级决赛的五个寝室轮流上台通过PPT或视频展示、才艺展示、代表问答等环节展示寝室风采。11舍3单元101寝室以创意视频形式展示寝室主题、装扮等设计,并集体演唱共同改编的歌曲《华西口腔的日子》。4舍8单元302寝室用动感激情的rap(说唱)和Wota艺(荧光棒舞)表演迅速带动起全场气氛。随后,古筝、吉他、长笛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

2.jpg

寝室节目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4单元8舍101寝室以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和自主编排的小品赢得了总成绩第一名。

1.jpg

图为决赛一等奖4-8-101寝室与评委团合照

  参与寝室文化节是一个“建家”的过程。2020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将寝室装扮得各具特色,也给同学们营造了和睦、友爱的寝室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