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新进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了让新进职工更好更快地了解掌握华西口腔规章制度与“百年华西 金牌口腔”优秀文化,同时也尽快熟悉相应的岗位要求,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9月11-12日,我院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新进职工入职培训。

H74A0953.JPG

shuji.jpg

  11日上午,首先在华西厅举行了培训会,院领导与70余名新进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人力资源部王剑部长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新进职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增进沟通与交流,增强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面对新征程、新挑战、新起点,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不断提升岗位胜任能力,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岗位上闪光,为华西口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保卫部部长李达及麻醉科李越医生分别进行了消防安全及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培训。现场还发放了新编制的《新进职工服务手册》,涵盖了医院简介、发展提升、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等与新进职工息息相关的工作内容,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

d4b2d57623c903aa537105c455429a6.jpg

  随后,新进职工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文化底蕴,积极参加了医院组织的急救培训,提升了应对紧急状况的能力。在“乘风破浪 梦想起航”主题团队建设活动中,新进职工尽情释放活力、展现自我,在丰富多彩的团建项目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及责任意识。

拼1.jpg

拼2.jpg

4.jpg

  通过培训,新进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规章制度、历史文化和精神传统,在团队协作中建立了友谊,深切感受到了华西口腔大家庭的关爱和支持。新进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非常难得的沟通交流机会,将带着此次培训的收获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拼搏努力,为华西口腔的美好明天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