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援京抗疫医务人员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7日上午,我院派往北京增援核酸检测工作的医务人员姚莉洪圆满完成任务,与同行四川援京核酸检测队队员一道结束隔离,平安凯旋。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世贵、医政处处长李冰到金牛宾馆迎接,我院副院长杨征参加迎接。

200A2563.JPG

200A2517.JPG

  活动现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世贵对医疗队员的平安凯旋表示欢迎。他表示,队员们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部署,到北京两家医院-安贞医院和首钢医院增援,配合良好。大家紧密协作,圆满完成了任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两次来信表示感谢。他代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队员们做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把好的做法和经验认真总结,跟同事好好交流分享,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

200A2569.JPG

  从6月23日出发援京,到7月13日平安归来,我院援京核酸检测队队员姚莉洪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奋战了整整21天。在北京紧张工作的21天里,与援京核酸检测队的队员们精诚合作、勇挑大梁,用丰富的核酸检测经验保障了检测质量,为疫情处置提供科学有效的数据支撑。21个日日夜夜,姚莉洪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华西口腔人的医者仁心与勇者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