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庆“六一”,保卫口腔健康——我院专家团队打造的《熊猫牙医》系列口腔科普绘本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1

  6月1日,由我院专家团队打造的《熊猫牙医》系列口腔科普绘本正式出版,我院3名主创专家做客《医道》节目,以“保卫口腔健康”为主题举行绘本发布会,并进行儿童口腔健康科普。节目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在健康中国、四川观察、优酷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播放量破200万。

200A9952.JPG

  这套《熊猫牙医》绘本希望在专业口腔医学专家指导下,通过一系列的卡通人物和场景,向儿童和青少年乃至全社会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推广口腔保健方法,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助力。

200A9981.JPG

  活动现场,我院副院长杨征教授和我院尹伟、钟亦思两位专家接受主持人访谈,畅聊《熊猫牙医》系列科普绘本的创作初衷,科普儿童日常口腔保健知识。适逢6月1日国际儿童节,线上观众发来了许多儿童口腔保健方面的提问,我院专家团队也在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200A9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