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赵少峰同志荣获四川省2019年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激励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5月18日,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对2019年省内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驻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羊龙庙村第一书记赵少峰同志荣获2019年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优秀第一书记。

  赵少峰同志自从到我院定点扶贫地区-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现并入盐溪乡)羊龙庙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时刻不忘肩上的重担,带领我院驻村工作队全心全意做好羊龙庙村的党建、政策宣传、群众服务、产业推广、农产品销售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心系贫困户钱袋子的他,不断探索带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新路子、新项目,利用华西口腔资源优势,组织专家实地调研中药材种植、畜牧养殖等项目引进,开展家禽养殖项目发展老百姓庭院经济,开微店销售农产品;联系华西口腔医院打井修路、实施亮化工程,解决了群众吃水难、出行难的问题,一盏盏太阳能路灯照亮了羊龙庙的夜空,昔日偏远的小山村的夜亮了起来……前后落地扶贫项目10余个,售卖农产品超过5万元,帮扶31户家庭实现稳定脱贫。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赢得了当地群众、干部的一致认可,“羊龙庙村有个好书记”。

微信图片_20200522162118_副本.jpg

四名驻村干部,从左至右分别为:罗志平、赵少峰、颜伟、伍丹阳

  华西口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加强党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领导,选优配强脱贫攻坚工作队伍,通过院领导调研慰问、捐赠扶贫基金、发动全院教职工“以购代捐”、联系专家实地调研、开展口腔义诊宣教活动、派驻扶贫干部等系列举措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华西口腔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必胜之决心攻坚克难,为夺取收官之战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