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共抗疫情 华西口腔在行动】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高质量平稳运行

  按照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阶段教学工作的部署安排, 结合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的特点,我院提前筹备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量身设计理论和实践线上教学方案并开展针对性的培训,确保线上教学手段有效实施;通过以课程为基础,以教学班为单位组建由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助教和学生参与的师生互动学习交流群,作为上传教学相关资料、线上测试与答疑、线上临床病案讨论等主要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做到教学工作标准不降、内容不减。

拼图1.jpg

拼图2.jpg

  新学期开课首日,全体院领导、系主任、督导委、教务部在线集体听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教学建议,所有课程均高质量平稳运行。

拼图3.jpg

  本学期前四周我院共开出36门次线上理论课程,采用了在线优质教学资源教学、在线直播教学、学生灵活自主学习和师生讨论为主的在线教学方式。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学督导的监督和指导作用,在课程群中实现督导组专家督导全覆盖,保证在线授课、教学资料发放学习和师生互动全过程督导,确保学生保质保量地学起来、学进去、学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