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共抗疫情 华西口腔在行动】我院牙周病科举行“3.20世界口腔健康日” 线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响应FDI世界牙科联盟的号召,贯彻落实《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指导方针和政策,我院牙周病科积极行动,举行“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专家线上义诊活动。

2.1.jpg

2.2.jpg

2.3.jpg

  3月20日,我院牙周病科举行“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专家线上义诊活动,一方面有效避免了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另一方面也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广大患者朋友挂号难、看病难的问题。我院牙周病科吴亚菲教授、丁一教授、黄萍教授、赵蕾副教授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线上义诊咨询服务,通过建立咨询群的方式接受患者线上咨询共计近两百人次。四位专家对所有咨询问题全部进行了专业、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受到了患者们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