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共抗疫情 华西口腔在行动】结对帮扶不惧疫,“金课”育人不断线
——我院对西藏大学、西北民大等校本科生实施远程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中央、学校号召,延迟开学,不延学。在学生不能返校、不能聚集的情况下,学院严格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最大程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春季学期教学活动的影响,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院作为国内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先行者,长期以来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与西部地区高校如西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口腔医学院结对,帮助其在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等方面发展。疫情期间,我院积极协调联动,力保教育帮扶不断线,通过课程直播、在线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为兄弟高校的本科生同学们提供远程同步教学,使来自各西部高校的同学们与华西学子齐聚云端课堂,全身心投入到课程学习中,助力兄弟高校的同学们实现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1.1.jpg

2.jpg

3.jpg

4.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华西口腔将始终坚守育人初心,持续与结对院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致力于带动西部高校口腔医学教育一同前行,共同描绘我国口腔医学教育繁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