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第一届全国口腔医学院校“立德树人”与“三全育人”研讨会在华西口腔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并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口腔医学教育领域落地生根,加强新时代口腔医学院校三全育人工作建设,全国口腔医学院校“立德树人”与“三全育人”研讨会2019年12月21日在我院召开。来自国内16所知名口腔院校的71名相关领域的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立德树人”与“三全育人”。

QQ图片20191223152944.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学院对全体参会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与会专家能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与“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为口腔医学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探索新途径、新方向。四川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华代表四川大学祝贺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希望各口腔院校能够创新手段,突破方法,形成具有口腔特色的三全育人格局。

未命名_meitu_0.jpg

  随后,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以及我院的五位老师就各自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的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及成果展示。

  本次研讨会为全国口腔医学院校思政工作教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参加研讨会的各大院校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会议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收获颇丰,未来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为构建口腔院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