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谭静书记一行赴定点扶贫村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带队赴我院对口帮扶的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羊龙庙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代表我院向羊龙庙村捐赠扶贫资金。

  谭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羊龙庙村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当听到一名贫困户说驻村工作队已帮助他销售了50只土鸡,增收3000元时,谭书记非常高兴,鼓励我院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运营好华西口腔扶贫微店,解决好老百姓农产品销售难题,切实增加老百姓收入。

1.jpg

  随后,在我院定点帮扶羊龙庙村资金捐赠仪式暨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向羊龙庙村捐赠扶贫资金7万元,鼓励羊龙庙村广大村民继续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奔小康。在座谈中,谭静书记与在座领导干部及群众代表交流了羊龙庙村的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实际,从养殖和种植业着手,精准选择产业方向,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带动全村百姓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2.jpg

3.jpg

  座谈结束后,谭静书记一行来到我院驻村工作队的住所,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了防暑降温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取得最后的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