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共襄盛举,齐绘口腔医学智慧教育未来 —— 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2

  2019年7月7~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53所高校近170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以口腔医学领域虚拟仿真金课建设为主题,涵盖口腔领域虚拟仿真教育的前沿理念、先进应用、教学成果、案例展示、人才模式的构建等多元化的内容,为国内外教育者搭建互相学习、借鉴、互通互融的桥梁。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研究中心、日本东北大学牙学院、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等来自国内外16所大学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金课建设是提高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学生更好发展的金钥匙。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推进虚拟仿真实验金课程建设,开辟适合口腔医学专业的“智能教育”新途径具有重大意义。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将实验教学信息化作为高等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变量,坚守本科教育的“最后一公里”,以高质量口腔医学实验教学助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变轨超车,助力高等教育强国。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