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首届“萌牙杯”创新创业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4月8日晚,我院首届“萌牙杯”创新创业设计大赛决赛于口腔教学楼1号教室顺利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九组队伍凭借精心准备的商业计划书脱颖而出晋级到本次决赛。大赛邀请温江科技局副局长张志刚、华西康城生物董事长钟治晖、九联投资副总经理许景刚、大川光华基金张坤、四川大学双创办副主任吴迪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9支队伍依照抽签顺序逐一进行了答辩。参赛团队通过PPT从项目背景、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等角度向评委作展示汇报,并热情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老师也从实际运营、商业模式、团队情况等不同切入点对各参赛项目给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参赛团队纷纷表示从大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图片3.jpg

选手答辩

图片4.jpg

评委老师点评

图片5.jpg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