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第1期

发布时间:2019-04-01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2019年第01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编印  


2018-2019 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2月25日-3月1日是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加强新学期常规教学管理的要求,学院提前部署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院长叶玲教授、党委书记谭静教授带队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仔细检查本科教学安排,教师到岗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到课听课及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

  根据第一周的巡查情况,学生学习精神饱满,无迟到早退现象发生,课堂纪律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师生互动良好,明确告知学生课程学习目标、要求及考核方式。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有条不紊。

  开学教学检查是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组织与运行、教学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检查,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开学前,教务部自查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保障了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