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护理部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暨护理科研小组成立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9年1月16日下午,护理部在正畸科学习室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护理科研小组成立启动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帆主持,全院护士长及硕士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

  会议特邀科研部副部长邹玲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邹老师结合既往成功申请国自然基金和科研项目管理的经验,从申请人条件、申请书撰写提纲及注意事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中的新动向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她根据护理学科的特点,建议与信息、心理及管理等方向进行交叉学科的申报。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繁。

blob.png

  护理部科研小组组长杜书芳作了“护理科研小组启动会”的汇报,介绍了自2018年11月护理部着手筹备科研小组以来开展的全院护士科研情况摸底调查和团队组建工作情况,讲解了科研小组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年度计划及五年工作规划。

  最后,护理部主任刘帆进行总结,她指出此次会议开启了我院护理团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之门,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以此为契机,在保证临床护理工作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提高护理团队科研能力,促进护理学科的发展。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