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习七一讲话 院班子带头讲党课 ——不忘初心,做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近日,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为所在支部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院领导带领所在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来做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明确了坚持“三个永不动摇”的历史结论,认真学习体会了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并结合所在支部实际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分析。院领导们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党员要扎实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让制度理论有效指导个人生活工作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是基本底线,华西口腔人要有更高的标准,努力提升口腔治疗技术,培养合格口腔医学栋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而奋斗,做事业发展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实践对祖国和人民的承诺。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