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四川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党员 与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特别党组织生活会

  2016年7月8日上午,四川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和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口腔多功能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滕文浩同志、任泰山同志,校纪委办公室李玉峰、罗红义和周立立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肖副教授出席此次组织生活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任泰山副处长、刘肖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信仰的天空”、“坚守理想信念、严明党规党纪”的主题报告。任老师通过列举彭湃、刘胡兰等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守信仰的事迹向在场的党员们深刻诠释了信仰的力量。呼吁每一个党员吹响新的集结号,勇于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对党的忠诚。刘老师通过对党章的“四个服从”、《准则》的“四个必须”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四个自觉”分析,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作为党员及领导干部所应遵循的义务和责任。讲座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在自由发言与提问环节,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前期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以及本次组织生活的内容踊跃提问。在座的老师们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剖析。

  本次特别组织生活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不断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1.jpg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