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110周年院庆学术献礼: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主办2017口腔颌面外科华西高峰论坛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3

  2017年4月26日,在华西口腔110年华诞来临之际,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颌面外科主办2017口腔颌面外科华西高峰论坛。

  开幕式上,我院副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侯任主任委员石冰教授致辞,对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张志愿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沈国芳教授、台湾长庚医院陈国鼎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归来教授、北京301医院胡敏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赵吉宏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出席论坛,并就整合医学在口腔医学中的应用、下颌下腺的解剖特点及其临床应用、牙颌面畸形患者正颌正畸联合治疗中的美学考量、唇裂整复术进展、颅眶肿瘤的修复重建、3D打印实现理想的颌骨缺损修复、预防性拔出有阻生倾向的智齿牙胚的临床意义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报告。

  本次论坛交流精彩纷呈,不仅有本领域最先进的治疗理念与方法,也有对口腔颌面外科临床与科研发展思路的启发,还为口腔颌面外科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论坛成为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同仁的专业交流平台,是华西口腔颌面外科对外交流的窗口,也是华西口腔颌面外科与国内外同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