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110周年院庆学术献礼:我院种植科主办2017年西部口腔种植国际会议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3

  2017年4月25日,为欢庆华西口腔110周年华诞,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种植科主办2017年西部口腔种植国际会议。

  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佐林教授,四川大学国家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杨帮成教授,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副院长、种植科主任Nikos Mattheos,第四军医大学口腔颌面外科主任胡开进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牙医学院张海副教授,分别以“基于咬合关系的牙种植方法选择”、“生物医用金属材料的生物功能化”、“种植并发症”、“微创拔牙与种植”、“从模拟到数字化的种植修复设计”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我院种植科宫苹教授对“华西口腔种植的发展和新技术”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回顾了华西口腔种植多个国际领先的技术以及发表在国际一流期刊上的临床研究报道。我院程磊教授从种植微生物的角度,关于“口腔微生物与种植体周围炎”的最新研究进行了专题报告,提出了口腔种植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新方向,占据了相关领域的制高点。

  会上,各位专家教授围绕种植领域最新进展进行了精彩的病例展示和讲解,也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西部口腔种植国际会议一方面充分发挥了我院种植科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带头作用,反映了当前种植发展的最新动态,并且起到了向西部、西南部基层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的辐射引领作用,另一方面旨在促进中外口腔种植的学术交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