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2-07-19

为了让全国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华西口腔医学院,亲身体验华西口腔医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和优雅的学习环境,尤其了解口腔医学科学的国际前沿,亲身体验科学研究工作,我院于2011年7月10——14日举办了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除我院以外,共有来自全国十多所高等院校的30名本科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同学们在夏令营的系列活动中充分领略了“百年华西、金牌口腔”的真正魅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今年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我院成功举办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众多优秀学子,多所高校也向我院积极选送优秀推免生。经过严格的考试,在今年,共有包括两名推免生在内的9名外校营员顺利成为了我院的2012级研究生新生,充分体现了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良好效果。我院将继续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期望能够吸引更多对口腔医学感兴趣,有志向成为一名优秀口腔医学研究生的同学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