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采编部第三次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2-07-09

2012年7月8日,《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学生采编部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我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委员单位的学生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中国口腔医学信息的快速交流,建立高素质口腔医学人才的交流平台。

会上,各委员单位的编委们分别对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编委们还纷纷对来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十分融洽。随后,我院副院长、《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主编赵志河教授对学生代表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新任编委们颁发聘书,合影留念。会议期间,编委们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口腔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华西口腔医院,赞叹华西口腔 “不愧为百年华西金牌口腔”。

会后,委员们纷纷感谢华西口腔医学院对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所作的工作,也表示自己会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协作沟通,让《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越来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