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外人士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1月16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外人士院情通报会,院领导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19年度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事业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谭静同志也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党外人士一年来对学院医教研管各项工作作出的杰出贡献深表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的优势作用,助力学院的改革发展。

200A2500.JPG

200A2505.JPG

通报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发言,对2019以来全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我院医教研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凝心聚力为我院一流党建与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