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校友回家】重走今朝校园路 再续昔日华西缘

—— 我校02级七年制与04级五年制校友回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6日,我院02级七年制和04级五年制校友纷纷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纪念日,重温华西口腔求学时光,再续师生同窗深情厚谊。

04级.jpg

H74A9887.jpg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的大学生们已经成长为各行业领域的力量中坚,在毕业十周年纪念日里与母校再次重逢,与老同学再次相聚。校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展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谭静对各位校友返校参加同学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随后,校友们重游校园,漫步教学楼,参观博物馆,坐在学生食堂品尝“回忆餐”,走进教室重温大学课堂,交织着往日与今夕的校园勾起了校友们无数美好的青春回忆。

未命名_meitu_0.jpg

未命名_meitu_1.jpg

  回首数载同窗谊,畅叙十年口腔情。不论身在天涯何处,无论岁月怎样更迭,母校永远都是最牢固的精神纽带,在岁月的长河中将校友紧紧相连。

  • 标签: